Repeat Endlessly

关于我站错攻受这件事

最近刚看残次品,看的时候没去了解谁攻谁受,前期我一直以为林攻(毕竟又酷又飒还战斗力惊人)他俩在上bed的时候我也一直这么以为,直到林那句“你来吧”说出后,我顿时感觉一道惊天霹雳雷霹我身上了,带闪电的那种,我甚至去百度搜了搜:“残次品谁是攻”。。这真是我这么多年看小说站反攻和受最离谱的一次,我前期甚至深信不疑:林绝对是攻(暗自点头并给自己点个赞)。。然而事实总是这么令人意外…

但后来看了知乎上的一篇分析林静恒是0的原因的帖子,嗯…好吧欣然接受甚至还感觉好好磕!此后我顿时想通了,谁攻谁受又怎么样呢,林静恒依旧是那个战斗力惊人又A又飒但处处都宠着爱着陆总的林将军,陆必行也还是那个才华横溢热情开朗业务能力满分的小天使陆总(在我心里是这么些个形象~),更重要的是他们彼此相爱!


最后就是,陆林神仙爱情绝配!!!!磕死我了!

图源水印

评论(2)

热度(9)